希望的幻灭

雪白的纸上出现了一个污点,它慢慢变大幻化成柱状的线条,逐渐的地线条变得更丰满,扭曲着出现了一只扁平的器官。它说它的出现是必然,因为是它不懈地在斗争才涌现出无数希望的可能,达尔文也因为它而察觉了世间的奥秘。
它骄傲地昂起头时有一种挤占周围空间的霸气。它是未来和可能的代名词,它才是一切选择的基础。而它此时出现在这里,是一种历史的使命,它劝诫我得为它服务。我说,好呀,我愿意为未来而努力,只是我是凡人,不确定能做的是否正确。它说,它也并不只有使命,我想要附加给它的它也无从改变。我说,谢谢。于是,它将线条沁润到纸间消失在了希望的另一边。

评论
© No.2 | Powered by LOFTER